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小編

【 複合地板點樣揀?】

已更新:2023年9月19日





今次小編同大家分享一下, 選購複合地板時,有甚麼標準或竅門?就等小編從幾個角度同大家分享吓啦~


【進口或國產】


1)環保程度:進口地板>國產地板

進口地板是E0級標準,每升地板的甲醛含量不能超過0.9毫克,

而國內的是E1標準,每升地板的含甲醛不超過1.5毫克。


2)耐磨程度:進口地板>國產地板

進口地板的結構會分成三層,避免出現開裂、變形、起拱等現象,

相反,國產地板就没有這種嚴格規限,所以耐磨耐用程度會相對地低。


3)色差區别:國產地板>進口地板

進口地板傾向呈現木材原始的美感,所以蟲眼、疤結、裂縫等「缺陷」,在歐洲人眼中都是最佳的設計,感覺更加親近自然。

國產地板大多都是重色重木紋的設計,強調地板色彩濃郁,人工精雕細琢以加強木材紋理,傾向追求完美。





【選購心得】


1)篩選產地

不同國家的不同品類都有著各自的優勢。例如,芬蘭瑞德的三層實木地板勝在耐磨耐用、抗腐能力高;德國菲林格爾的強化地板做的非常好,質輕而強;瑞士盧森的實木地板非常耐用環保。


2)根據裝修風格挑選

確定好自己家的裝修風格之後再來挑選地板,根據家庭結構和裝修風格等方面的喜好,再挑選什麼樣地板風格(地板的拼花、人字或橫直鋪),一個品牌的進口地板,它都會有多種款式可供挑選。


3)正規門店購買

首選口碑較好的正規地板專賣店,認真體驗商店提供的服務,例如工作人員的專業度,是否提供地板鋪貼設計方案等。



【了解更多】

Basswood Flooring

門市地址🛒:香港九龍太子大南街70號地下

門市電話☎️:(852) 2789 8881

Whatsapp查詢📲:(852) 9877 7979





15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