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Wood2 環保戶外木工程 

(Made in Japan)

M-Wood2 採用全日本製造之高級技術,日本直接出口,

絕無其他產地及生產線,提防假冒。

Artboard 3.png

所有購買M-Wood2並經高毅地板安裝之客戶, 可享有售後36個月質量保證*!
*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環保理念

M-Wood2為建築業回收的木材、工廠加工廢材,以及廢塑料作為原材料,並經過粉碎後混合處理,製作出耐腐朽性、
耐風化能力、防蟻性及耐候性的環保再生材料,其中51-55%更為木質原料,並可進行多次回收再利用。

M-Wood2實現廢棄物資源化的理想,實現理想的資源循環型資材,並創造出比實木更優異的產品。

 

耐朽性

能長久保持美觀

M-Wood2一種耐水耐潮的材料。一般天然木材遇水就會變形腐爛,但是M-Wood2含有樹脂成份,具有耐水耐潮的特性,不用擔心會腐爛及反翹。

M-Wood2也有較天然木材強的抗UV能力得以長久保持外表美觀。過去泳池畔等..因經常潮濕而難以使用天然木材,如今M-Wood2成為這些場所的最佳選擇。 

 

安全性

對人體健康沒有危害

M-Wood2是一種安全無害的塑木。它一般作為室外設施及室內裝飾材之原料,塑膠本身即具有防蟲蟻的作用,不需利用添加防腐劑來達到防蟲、防蟻的目的,對人體健康沒有危害。M-Wood2且符合日本食品級的檢驗標準。

 

防蟻性

能有效抗禦白蟻

M-Wood2是一種能抗禦白蟻侵襲的木材。白蟻喜好陰暗潮溼的場所,往往從樹木、木片等受潮部份開始侵蝕。M-Wood2不易受潮,且含有塑膠成份使白蟻無法消化,故具有高度的防蟻性。

防滑性

維修保養方法簡單方便

M-Wood2是一種以簡單的保養方法就能保持長期耐用的塑木。室外設施因 受風雨及長期日曬影響,天然木材必需灌注或塗上防腐劑或其他塗料,常常需要進行維修:即使這樣費心勞力的保養,天然木材最多也只有10年左右的壽命。而 M-Wood2卻只要以簡單的保養就可保持長期耐用,無須防腐或是定期上護木漆,減少可觀的維修成本支出,是非常經濟的材料。

 

 

能夠進行各種形狀的設計

M-Wood2能成型各種形狀及長度,不會出現額外成本,並能夠自由自在進行設計。還可添加色料使其色彩表現豐富多樣。同時,將廢棄的M-Wood2還能再度回收利用,加入塑膠與木粉再製成新的M-Wood2。

 

 

M-Wood2的誕生:  

  • 來自日本的M-Wood2 是日本長期致力推動”零排出”(ZERO EMISSION)的實現,其成果之一即是自1980年起精心鑽研而研發成功的環保材料M-Wood2。將住宅建築行業所產生之大量廢木材和廢塑料進行再生處理後製成之再生木材。 

  • 化廢棄物為資源,並進而成為讓人們生活更舒適的產品。日本開發的M-Wood2技術,並非單純的廢棄物再利用(Re-cycle),而是以精緻提煉(Re-fine)為創意的環保工藝。M-Wood2現出以往塑膠木技術,所難以達到的天然木材視覺感及觸感。同時它又具有比天然木材更加出色的性能。

  • M-Wood2以廢木料與廢塑膠作為原料。將廢木材系原料磨成粉狀物、再將廢塑膠(熱可塑塑膠)系原料粉碎化。將木材與樹脂經押出機混鍊押出成型。M-Wood2實現廢棄物資源化的理想,並創造出更優異的產品。

舂坎角 (1)-Tuned.jpeg
18402209_1816716985023382_17560788703218

下載M-Wood2產品資訊

M-Wood2 新成員 M-Wood2 PLUS

mwood2plus
​自然
優雅
​更環保

精益求精,是日本匠人們的生存之道,亦是他們的執著。大至革新科技,小至起居飲食,都能看到這種執著為人們帶來的進步。而在地板製造技術上,不斷的追求更自然、更優雅、更環保的,就是今天介紹M-Wood2新成員【M-Wood2 Plus】。

 

M-Wood2 Plus 保持主要材料100%可回收的特性,同時進一步美化了傳統再生木材的設計,成就天然木材的浪潮。

 

【顏色變化】

M-Wood2 Plus 以單一自然色為基底,配合深淺的過渡,創造出與自然融為一體的空間。在M-Wood2 Plus 的原材料中,調和了不同顏色深淺的木材,因此每一塊木材都有更自然的顏色過渡,外觀自然優雅。

 

【豐富的紋理】

M-Wood2 Plus 擁有婉約柔和的木材紋理,地板表層可以展現出不同的角度、光暗的效果,即使是平面的地板都能呈現出多樣的視覺饗宴。無論在日常光照,或是在夜裏觀看,都有不一樣的氣氛。

 

【「母粒裝飾面漆」(專利)】

M-Wood2 Plus 的色調和紋理都是同一時時間進行模製的,所以它保持了整體的一致性,隨着時間推移,就不用擔心出現顏色深淺不平衡的情況。

 

M-Wood2 Plus 現正提供「灰米色 (Gb)」顏色選擇,並且兼具靜電特性 JIS A 1455(III級:具有抗靜電特性的地板材質與地板)和充電性能Time S A 1455(3級:抗電性基板材質Wayangko基板)。

m-wood2 family basswood

M-Wood2 戶外工程案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