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_0116.JPG
Novotel Citygate HK (2).jpg
爲什麽戶外地板經曆風吹雨打仍然還是經久不衰,到底戶外地板的構成有什麽奇怪的?和普通的室內地板有什麽區別呢?壹定要能夠經受得住戶外多變的天氣,和強烈的溫差變化,這對戶外實木地板來說,要求是很高的,要想成爲戶外地板中的佼佼者,壹般需具備以下幾個最爲基本的條件:
 
      1、戶外實木地板穩定性強:普通木地板吸濕性比較大,在戶外經過雨雪的洗刷,必定容易變形,不是長久之計;
 
      2、戶外實木地板強耐腐:戶外雨水充足,容易滋生菌類和白蟻,木材腐蝕速度較快;
 
      3、戶外實木地板抗壓性強:戶外行走人很多,需地板抗壓力強
 
      根據戶外實木地板的特點,適合做戶外地板的材料是炭化木。
 
     炭化木技術在我國還不是發展很快,可是在國外已經是比較成熟的技術了,很多國家都用的是炭化木。在我國的公共設施中,戶外地板還沒有普遍使用炭化木,使用的多數是複合地板、強化地板、實木地板等,這幾種地板的耐腐性都不強,在戶外條件下很容易變形、開裂,褪色。
 
     炭化木戶外地板的優勢在于:
     1、 不易變形
     通過超高溫對戶外實木地板進行熱解處理,降低木材組分中羟基的濃度,從而減小木材的吸濕性和內應力,達到減少木材變形的目的。
 
     2、 強耐腐
     通過超高溫對戶外實木地板進行熱解處理,木材組分在超高溫熱處理過程中發生了複雜的化學反應,改變木材的某些成分。壹方面,減少了木材腐朽菌的營養物質,從食物鏈這壹環節上抑制菌類在木材中的生長,提高木材的耐腐性能;另壹方面,木材中發生複雜的化學反應産生壹些對腐朽菌有害的酸性物質,抑制腐朽菌的生長,從而提高木材的耐腐性。
 
     3、 色澤均勻、有光澤
     通過超高溫對戶外實木地板進行熱解處理,木材顔色均勻。木材內部的壹些礦物質,在超高溫處理後,部分析出到木材表層,煥發出光澤。
 
     4、 紋理清晰
     通過超高溫對戶外實木地板進行熱解處理,木材早晚材體現的更加明顯,年輪清晰,紋理自然、美觀。
 
     5、 健康、環保
     戶外實木地板內不添加任何的化學防腐劑,確保炭化木的健康、環保,皮膚可以直接接觸炭化木。
 
     6、 可回收利用
     由于戶外實木地板在生産、使用過程中未添加任何化學藥劑成分,爲純天然木材,可以回收利用,從而節約資源,降低成本。
 
經加壓處理後的戶外實木地板可用於:
甲板、天井、木板碼頭、圍牆、戶外傢俱、露臺、散步道、橋樑、底板、門店招牌、花盆、長凳、體育館的座位、台基、遊戲室、娛樂設施、儲藏庫、格子棚、走廊、臺階、過山車、欄杆、路標、隔音欄、護土牆、防水壁
By Taffy (32).png

高毅地板報價Whatsapp熱線:

9877 7979

bottom of page